【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冠軍綠概念館 辦學生體驗活動

發表于: 2013/08/22


作者: 黃台中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8月22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黃台中】
帶領苗栗縣優秀青少年學子探討自己未來的夢想工作,冠軍建材昨(21)日帶領學生們參觀綠建築示範基地─冠軍綠概念館,開放國中學生參觀生產線並體驗「我的夢想磁磚」設計活動,提供學生真實的工作價值,讓自己成為未來的搶手人才。
冠軍建材超過40年的磁磚生產經驗,多年來開發許多跨時代具代表性的產品,透過冠軍綠概念館及生產流程參觀,讓學生們了解磁磚的生產流程來自於高科技化及高效率化,並能兼具環境保護的重大責任。
冠軍綠概念館提倡「節能環保,綠活美學」的主張,提供多元的綠色環保概念,運用磁磚乾掛工法,可讓室內溫度降3.9度,相對節能22%及在家享受森林浴的健康有氧磚、具綠色清潔概念的潔優磚、數位噴墨的精緻工藝產品全釉拋,讓學子了解數位噴墨的秘密,在於設計中需融入熱情與天然紋理的獨特秘方,才能創造前衛、復古、典雅與高貴的各式風格。
冠軍綠概念館精心安排「我是磁磚設計師」體驗活動也以「我的夢想磁磚」為主題,同學們經磁磚工藝和美學概念洗禮後,特別邀請資歷豐富的磁磚設計師與同學們分享磁磚設計的「眉角」,同學們任意的自由發揮想像空間,將「我的夢想磁磚」彩繪在磁磚上,成為今年暑假最特別的收藏品。
冠軍建材指出,藉由探索旅程,儲備未來就業實力,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引導學生都能清楚自己的能力、興趣以及未來可能適合從事的工作,讓自己成為未來的搶手人才,畢業後儘快找到自己發揮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