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好康】〈MLB〉Andrus再見外犧 羅嘉仁吞大聯盟首敗

發表于: 2013/08/22


德州系列賽最後1場比賽,旅美投手羅嘉仁在8局平手時登板,結果9下因2次保送釀禍,Elvis Andrus以再見外野犧牲打、5比4拿下勝利,羅嘉仁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

打完8局雙方4比4平手,8下休息4天的羅嘉仁登板順利解決3位打者,9下一開始就被揮出安打,且此後面對3人投出2次保送形成1出局滿壘,太空人此時排出5位內野手陣勢,結果Andrus仍相中羅嘉仁的高球打到左外野,代跑Adam Rosales狂奔回本壘攻下致勝分。太空人慘遭遊騎兵橫掃。

這是Andrus生涯第4個再見一擊,這也是遊騎兵本季第40場落後情況下逆轉的比賽,此為大聯盟之冠。

羅嘉仁後援1.2局用28球只有15球好球,被敲1支安打但有2次保送,不僅失掉大聯盟首個自責分,也承擔大聯盟首場敗仗。羅嘉仁本季8場出賽,9局敲6支安打失1分,三振保送各5人,戰績0勝1敗1救援1中繼,自責分率1.00。

Andrus賽後表示:「我當時想著絕不揮擊任何低角度的球,他(羅嘉仁)處在(0好1壞)壓力下必須要投進來,今天飛球對我來說容易的多,因為我已打了2個飛球,所以我希望能揮擊球的下緣打球打到外野。」

這場比賽也出現驚險一幕,那就是大聯盟第2場出賽的菜鳥Max Stassi在第8局得到生涯首分打點,但代價不菲─滿壘時被觸身球打中臉部退場,之後被送到醫院治療,預計要待過一晚。

Stassi在大聯盟首場比賽就揮出2支安打,不過他首安後出現有趣畫面,此為隊友擊出內野滾地,Stassi上二壘時以為被Andrus觸殺出局,結果球是掉到身後Ian Kinsler的手上,Kinsler隨後觸殺往休息室走的Stassi,讓Stassi感到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