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康】〈MLB〉Cabrera忍痛3打點 老虎逆轉雙城

發表于: 2013/08/22


前場比賽最後1打席面露痛苦表情的老虎強打Miguel Cabrera今天(22日)並沒有缺席與雙城的比賽,還貢獻3分打點,幫助球隊7比1拿下勝利。

比賽前6局Kevin Correia與Anibal Sanchez上演投手戰,2人均未失城池,7上雙城率先破蛋後老虎馬上在7下以保送與4支安打攻下4分超前比數,8局Cabrera在滿壘時掃出清壘二壘打,將比數改寫到舒服的7比1。

Cabrera打點來到123分繼續領先大聯盟,而他今年已有18場比賽有至少3打點的貢獻,此在老虎隊史排名第5,隊史紀錄是1938年Hank Greenberg的23場。

老虎教頭Jim Leyland賽後表示:「我們總是很關切他的狀況,當然他已有段時間帶傷上陣,所以我不知道他今天會是怎樣,但他說今天比昨天好多了,這是好消息。」

老虎首席防護員Kevin Rand說球團很關切Cabrera的情況,即使有傷在身仍認為他可自行恢復,球團曾評估是否要將他放進傷兵名單,但Rand說他不認為Cabrera需要休息15天。Cabrera除了鼠蹊部,下腹部、左臀與左腿都有傷。

7局打下2分打點將戰局逆轉的Torii Hunter則是老虎獲勝頭號功臣,這位38歲老將賽後說:「Kirby Puckett(已故雙城名人堂球星)總是告訴我,『要當隻鬣狗,要從對方的弱點中搶得優勢』。我把球撥出界外,然後等待機會,等待你想要打的球。」

Leyland也說:「他(Hunter)是我教過最頑強的球員之一,在重要關鍵時刻他會變得更難纏。」

雖然印地安人今天擊敗天使完成橫掃,但老虎這1勝讓他們維持5場半的差距,美聯中區龍頭寶座暫時仍相當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