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外】英女王的天鵝被烤來吃 警誓言緝凶

發表于: 2013/08/24


倫敦近郊的烤肉區,民眾發現有人宰殺野生天鵝,甚至當場烤來吃,由於英國法律規定,這些天鵝歸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名下,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誓言找出殺鵝凶手。



CNN記者:「星期天,這個野餐區的民眾,坐在溫莎城堡的涼爽陰影下,卻被這個驚悚畫面嚇到。」

遊客往來的野餐區,被人發現1隻天鵝屍體,無辜的天鵝,被人宰殺成了燒烤食物,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負責保護天鵝的保育員心痛不已。保育員:「這事情讓我很傷心,因為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避免天鵝受傷害。」

根據英國法律,泰晤士河特定流域和其支流,周邊水域的野生疣鼻天鵝,都歸皇室所有,英國每年還會舉行數天鵝的儀式,在泰晤士河畔127公里的範圍,為大約500隻的天鵝,進行秤重,檢查身體是否有受傷。

皇室天鵝管理員:「回溯到12世紀,皇室首次宣告天鵝的擁有權,這已經有很長一段歷史了,而如果你偷鵝蛋,或是讓天鵝受傷,一向會面臨非常嚴厲的處罰。」

這起皇室天鵝被吃到剩下骨頭羽毛的慘案,英國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警方跟保育單位,誓言揪出將天鵝吞下肚的凶手,就算不像過去的英國,吃天鵝肉屬於叛國罪,但凶手依舊要接受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