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2 期
6460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台中市國中國文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8/25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台中市國中國文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4年
阿摩最大特色:解題無敵,時常在此潛水的我,獲益良多。可以倚靠阿摩,不用去補習班補習。考用筆記真的整理得很棒,讓我閱讀完對概念更加清楚,亦讓我的筆試一直維持在高標準的分數地位,真的非常感謝阿摩。
送給大家一句話:在放棄的念頭出現時,永遠不知道自己已經離成功如此近了,堅定自己的信仰,相信自己,堅持到底。


1.觀念一定要弄清楚:阿摩線上測驗有考用筆記,整理得切中肯綮,可以好好熟讀,並增加自己的功力。
2.專書一定要念:林玉體的西洋文化史、張春興教心要熟讀,必定使哲學及心理學所向無敵。
3.不會的問題要多問:多去請教他人如何準備考試、試教、口試,切忌閉門造車,要虛心求教。
4.要有堅定的信仰:教甄這一路考來,讓我更加相信自己的神,堅定神帶給我的試煉,我就從中獲得更多。
5.感謝一路上的不順遂:他人的嘲笑、冷語嘲諷,在在都是你的墊腳石,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你要從中不斷爬起來面對挑戰,千萬別因他人就退縮了,把他人的負面解讀為正面想法,正面的能量會充滿你。
6.要多做善事,存好心,祝福他人:教甄激烈,但祝福他人會讓自己獲得想不到的力量,今年考教甄複試時,我對我考場的人伸出援手,且樂觀看待我的表現,也祝福其他考生都能考得順利,最後我考上了,祝福他人就是造福自己。平常多幫助其他弱勢團體機構,如伊甸、慈濟、教會等,因為施比受更有福啊!
7.加油!機會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堅持到底,你就會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