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外】烏龍!死者葬禮後13天突現身 親友才發現葬錯人

發表于: 2013/08/26


NOWnews – 2013年8月24日 上午10:29

記者李宜庭/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現年50歲的雪洛琳傑克森(Sharolyn Jackson),被通報失蹤兩天後,警方發現一具女屍符合其特徵,親友透過照片也指認女屍即為雪洛琳,但在葬禮後的13天,雪洛琳竟又突然出現,親友才發現葬錯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雪洛琳於7月18日被親友通報失蹤,7月20日時,警方發現一具女屍特徵與雪洛琳相符,立即通知其親友並拍照請他們指認,親友也都認為該具女屍即為雪洛琳。
雪洛林的親友悲痛不已,並於8月3日替她舉辦葬禮,但在葬禮後的13天,雪洛琳竟又被通報出現在費城一家精神療養機構,警方及親友接到消息後極為震驚。
報導稱,費城衛生部表示,當時完全按照標準程序處理該具「以為」是雪洛琳的女屍,其2名親友也指認女屍為雪洛琳無誤。
認屍的親友事後表示,可能是因為當時警方提供的照片為黑白照,才會將該具女屍誤認為雪洛琳,導致錯葬。而目前警方也正在調查,該具被錯葬的無名女屍真實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