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1 

【其它】傳統秋節 西洋「巧」妙「月」道新

發表于: 2013/08/28


秋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但在這個傳統的日子裡,除了吃柚子賞月團圓言歡外,連傳統的月餅口味也求新求變,近年有業者不再僅是推出具傳統風味的廣式口味等月餅外,反而推陳出新推出馬卡龍或巧克力口味月餅,將西洋的味道,帶進中秋節過程的氛圍中。如今年推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仲秋,推出功克力鳳梨酥;維多麗亞不僅有功克力月餅還推出馬卡龍「新招」。
寒舍艾美今年打破傳統,由中西式點心主廚聯手打造,完美融合中式傳統手法與西方巧克力工藝,奢華呈獻兩款有別以往的創意新選擇。首推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之厄瓜多爾55%巧克力揉入台南關廟土鳳梨製成的「巧克鳳梨酥禮盒」,每盒8入$690,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完美平衡風味酸甜的鳳梨,優雅且深富迷人餘韻。
特別推薦今年中秋節首度登場的「黑鑽禮盒」1,680(黑松露XO醬1入/巧克鳳梨酥4入),主廚以純手工於XO醬中加入義大利頂級珍貴食材黑松露,其口感甘醇,滋味鮮美獨特,與散發迷人可可香氣,入口酸甜的巧克鳳梨酥,展演極具創意的嶄新組合。 自即日起至9/17於「巧克光廊」開放預購,請於提貨前三天預訂。
維多麗亞酒店暨去年推出VALRHONA頂級巧克力月餅禮盒深獲好評後,今年再加碼!以VALRHONA巧克力月餅搭配藏有傳統中式內餡的法式中秋馬卡龍,給雙重西式X中式的巧妙組合,碰撞出中西合璧的創新火花!此次限量推出兩款中秋禮盒:「明月.團圓」巧克力月餅禮盒/8入裝(含四款巧克力月餅+四款中式馬卡龍) 1180元,以四款經典純手工巧克力風味月餅搭配四款中式馬卡龍。
巧克力風味月餅以台灣本土水果入餡,融合頂級VALRHONA巧克力與台灣水果獨特香甜特性來創造出不同風味的手工巧克力,再搭配四款中秋馬卡龍,將傳統中式月餅內餡結合在法式馬卡龍當中,營造中西雙享的驚喜口感。另推出-馬卡龍系列禮盒「幸福中秋」馬卡龍禮盒/10入裝+五款精選茶包 880元,獨享創新口味馬卡龍八款,以獨家立體中秋圖騰妝點每顆馬卡龍,讓中秋節更顯趣味,而今年的禮盒選用金黃色搭配深咖啡色系,以呼應中秋明月的主題概念,營造幸福氛圍,讓打開禮盒的瞬間能感受到傳遞幸福的團圓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