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國小開學禮 馬偕博士動漫套書捐贈

發表于: 2013/08/30


作者: 胡美足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8月30日 下午12:27

 
馬偕醫院製作馬偕博士在臺灣DVD動漫+漫畫套書,共計550套,將捐贈給馬偕院區所在的臺北市、新北市、新竹及臺東縣各小學1套,期望這份珍貴的課外讀物可做為小學生的開學禮物。
為延續與傳揚馬偕博士一生在臺灣,醫療傳道的努力奮鬥過程及愛與無私的基督精神,馬偕醫院以動漫畫創新方式,呈現馬偕博士在臺灣的故事。
馬偕醫院臺東分院表示,臺東縣獲贈90套動漫畫將於9月3日(星期二)上午10時於該院一樓大廳舉行捐贈,將由臺東縣長黃健庭代表接受。活動中將播放「黑鬚番--馬偕博士」動畫精簡版,故事內容充滿歡笑與淚水,其樂觀天性、努力不懈的特質,是品格教育養成的重要典範,歡迎民眾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