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2 

【新聞】價值觀偏差! 民眾盼加強道德教育

發表于: 2012/05/18




 



剛剛在新聞中看到,為了拼12年國教,孩子們好像壓力更大了!有網友就說,台灣教育急需處理的,其實是道德問題,不要讓孩子有偏差的價值觀。大家都希望,教育不要一試定生死,讓孩子有更多元的升學方式,不過是不是讓孩子壓力反而更大了呢?網友看到新聞,紛紛上網留言,發表意見。



有人說台灣的教育,最需要處理的是道德問題,避免學生有偏差的價值觀,也有人說,希望孩子是快樂得玩,能發揮興趣,根本沒必要看成績單。還說要把優點發揮到極致,就能成功,也有人批評,不管怎樣,台灣的教育就是天天考試,沒有進入好學校,前途就完蛋了。網友熱烈留言,都希望12年國教,可以真正的減輕孩子的壓力,對教育改革有很深的期待,也希望孩子,真的可以依照專長發展,唸書更開心,創造更好的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