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好康】東亞運/殺雞用牛刀?李學林:國際賽是義務

發表于: 2013/09/02


2013年「末代東亞運」,台灣代表團將派出史上之最的470人爭金搶銀,但中華男籃隊以亞錦賽原班人馬應戰,引發不少爭議,不過身為球員的李學林有話要說。
中華隊自4月東亞資格賽以來,幾乎沒有好好休息,亞錦賽結束半個月左右,又回到熟悉的台北捷運北投機廠會館集訓,讓許多球迷不捨這些球員的辛勞,希望能像其他國家一樣,以年輕球員應戰。
「身為球員,披上中華隊球衣是種榮耀,也是義務。」李學林雖然有傷在身,今天開訓還是盡量跟著大家練習。
根據現行國光獎章制度,若東亞運奪金,每位球員可獲得30萬元,若得到銀牌也有15萬。
東亞運籃球層級不高,大部分的國家隊都以年輕球員為主,中華隊若以「黃金陣容」應戰,奪牌機率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