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老爹Ortiz真的回春了!擺脫23支0低潮

發表于: 2013/09/0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別懷疑,老爹David Ortiz真的已經走出連2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這回跟白襪隊三連戰,老爹9打數5安打,打擊率從0.310上升到0.315。
「大家都很擔心我,但我要大家別緊張,」Ortiz說,「等到哪天,我沒拿球棒就上去打的時候,再來為我煩惱吧!這並不代表我的時代過去了,只是大家都會碰到的狀況。」
「我是敲不出安打,但並非我搞不清楚狀況、亂打一通,只不過大概4場、5場、也許是6場球沒安打罷了。」在這次三連戰前,老爹連6場沒安打。
在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看來,老爹系列賽第一戰擊出的那支安打,是觸底反彈的一擊。
「可以發現,那支2分打點安打,讓老爹放鬆下來,不至於過度揮棒。」Farrell說。
老爹找回神勇表現,紅襪輕鬆橫掃白襪。目前紅襪隊是美聯第一,分區有5.5場優勢,重返季後賽希望濃厚。
Ortiz接下來除了要幫助球隊拿到門票外,也有個人里程碑要挑戰。目前老爹生涯擊出1998安,只要再2支安打,他就可以成為史上第39位「生涯2000安、400轟、1400打點」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