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1 

【新聞】桃縣「友善校園週活動」 持續推動反毒反黑反霸凌

發表于: 2013/09/03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9月3日 上午5:48

 
桃園縣推動反毒、反黑、反霸凌等宣導,獲得不錯的成效;今年一月到七月有關藥物濫用通報案件跟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三;反黑跟反霸凌等部分,也下降百分之四十二;新學年開學之際,教育局持續宣導「友善校園週活動」,以營造溫馨友善學習的校園。(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推動友善校園政策,有關反毒、反黑、反霸凌已經有了一些成效,根據教育局中等教育科林光偉科長表示,有關反毒,校外會的統計資料,從國、高中尿液篩檢件數,有關藥物濫用,今年一到七月,跟去年同期相比較,下降百分之三。
 至於反霸凌等部分,林光偉科長表示,反霸凌等有逐案列管,以暴力跟偏差行為來加以統計,同樣從校外會所得的資料,去年一月到七月有一百三十二件,今年同期相較則為七十六件,下降百分之四十二。
教育局強調今年開學後,持續推廣「友善校園週活動」,除了向全校師生宣導校園安全、防治藥物濫用及防制黑道勢力介入校園的決心,也期望全體師生共同參與下,營造一個溫馨友善優質的學習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