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國外】女減重40公斤 自拍過程爆紅

發表于: 2013/09/06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女生從100公斤瘦到60公斤會差多少?美國一名原本重達100公斤的上班族阿曼達, 決定每個月拍照記錄瘦身史,並把一年瘦了40公斤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她﷽﷽﷽﷽﷽﷽﷽﷽﷽看得出來她對自己很不滿意,但後來的照片,牠。這些照片經報導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她﷽﷽﷽﷽﷽﷽﷽﷽﷽看得出來她對自己很不滿意,但後來的照片,牠,一po上網就超過百萬人點閱。



 
影片中,一年前100公斤的阿曼達看起來肉肉的,不僅沒有腰線,手臂的肉也是鬆垮垮的。為了漂亮和健康,阿曼達決定開始減肥,但是阿曼達說:「我沒什麼毅力,所以我每個月都拍一張照,激勵自己。」最後阿曼達一共減了40公斤,身材有曲線又健康,她將自己每月「暴瘦」照片po上網,竟引發熱烈回響。
網友「Sonia」就說,真有毅力,真是太厲害!希望她能夠分享她的減肥食譜,這樣大家都能變瘦!也有觀察力強的網友「leatherneck」表示,她不僅身體變健康了,連自信都來了,一開始的照片看得出來她對自己很不滿意,但後來的照片,她的眼神散發出滿滿的自信,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