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內】見警就O-E-O-E 鸚鵡被偷引警相救

發表于: 2013/09/07


〔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一家夜店飼養的非洲鸚鵡,會發出O-E-O-E的警笛聲,相當逗趣;日前這隻鸚鵡被偷,警方查出謝姓男子涉案,警車才到他家門口,就聽到屋內傳來警笛聲,警方循聲找到鸚鵡,謝嫌只好認栽!
警循聲找到鸚鵡 謝嫌認栽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街一家夜店,店門口養了1隻夾雜灰白紅毛色的非洲鸚鵡,可能夜店在大同醫院附近,常有警車與救護車經過,這隻鸚鵡沒人教,無師自通發出O-E-O-E的警笛聲,連警方登門臨檢,鸚鵡也會學警笛叫聲,相當逗趣,被店家視為「鎮店之寶」。
日前謝姓男子(48歲)路過,發現該隻被關在籠子裡的非洲鸚鵡,相當可愛,且市價行情1隻要價4~5萬元,竟把鸚鵡和鳥籠一起偷走。
夜店人員向自強派出所報案,自強所副所長郭志誠、警員黃柏鈞、謝志健等人,調閱該店附近路口監視器,不到1小時就查出謝姓男子涉案。
令人捧腹的是,警車才剛到謝姓嫌犯住處外,非洲鸚鵡可能是看到警車,馬上發出警笛聲,警方面露喜色,謝嫌見到警方俯首認罪,被依竊盜罪嫌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