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當使用網頁瀏覽器讀取網頁伺服器的網頁資料時,利用何種網路設備可以有機會加速網頁資料的讀取?
(A)DHCP Server
(B)Proxy Server
(C)Router
(D)Firewall"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榜榜榜榜 國一下 (2017/04/12)

22.使用 Proxy 代理伺服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軟爛怠惰努力振作 高三下 (2020/11/05)
代理(英語:Proxy),也稱網路代理,是一種特殊的網路服務,允許一個網路終端(一般為用戶端)通過這個服務與另一個網路終端(一般為伺服器)進行非直接的連線。一些閘道器、路由器等網路裝置具備網路代理功能。一般認為代理服務有利於保障網路終端的隱私或安全,防止攻擊。
3F
維尼必上! 大四下 (2022/01/07)
檔案傳輸協定(File Transfer Protocol,FTP)
互動郵件存取協定(Internet Message Access Protocol,IMAP)

簡單郵件傳輸協議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SMTP)
郵局協定第三版 (Post Office Protocol - Version 3,POP3)

"29當使用網頁瀏覽器讀取網頁伺服器的網頁資料時,利用何種網路設備可以有機會加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