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三希堂」是乾隆皇帝的書齋名字,所謂「三希」指的是乾隆收藏了三件稀珍文物,請問是哪三件?(複選)
(A)王獻之的中秋帖
(B)王珣的伯遠帖
(C)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
(D)王僧虔的樂毅論


答案:A,B,C
難度: 非常簡單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30)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B,C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30)

原本題目:

(?BC)28.「三希堂」是乾隆皇帝的書齋名字,所謂「三希」指的是乾隆收藏了三件稀珍文物,請問是哪三件?(複選) (A)王獻之的中秋帖 (B)王珣的伯遠帖 (C)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 (D)王僧虔的樂毅論

修改成為

28.「三希堂」是乾隆皇帝的書齋名字,所謂「三希」指的是乾隆收藏了三件稀珍文物,請問是哪三件?(複選) (A)王獻之的中秋帖 (B)王珣的伯遠帖 (C)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 (D)王僧虔的樂毅論

12F
Sueshine Chan 大一下 (2017/03/30)
原本答案為B,C,修改為A,B,C

28.「三希堂」是乾隆皇帝的書齋名字,所謂「三希」指的是乾隆收藏了三件稀珍文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