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舊約》(The Old Testament)保存了古希伯來的文學,書中哪一部分寫的是一位女性對愛人戀情的動人情詩?
(A)申命記(Deuteronom)
(B)雅歌(The Song of Songs)
(C)傳道書(Ecclesiastes)
(D)約伯記(The Book of Job)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李涵 大三下 (2013/06/20)
申命記》是《聖經》全書也是《希伯來聖經》的第5本書。這本書含有對耶和華的百姓發出的有力信息。在曠野流浪了40年之後,以色列的子孫正站在應許之地的門檻上。在這個時候,摩西寫下此書來闡述他們的前景;他們在約旦河的對岸會遭遇的困難和摩西向百姓提出最後訓示。
2F
李涵 大三下 (2013/06/20)
傳道書舊約聖經詩歌智慧書的第四卷。書中內容指出是大衛的兒子所羅門王所作。傳道書的寫作對象是當時耶路撒冷的居民,因為這本書的名字本身就是召集的意思。
3F
李涵 大三下 (2013/06/20)
約伯記》是《希伯來聖經》的第18本書、基督教《舊約聖經·詩歌智慧書》的第一卷,也是《聖經》全書中最古老的書籍之一。約伯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仇視的對象」。約伯在受苦和堅忍方面所立的紀錄對他名字含義的詮釋提供很好的參考。正如約伯所請求,這一切事都記錄在書上

《舊約》(The Old Testament)保存了古希伯來的文學,書中哪一部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