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對世界的認知,不是來自觀察,也不依賴觸摸,而是去感覺。」這種由俄國畫家馬列維基(Malevich)首創,是一種非具象的藝術形式,我們稱它為:
(A)絕對主義
(B)象徵主義
(C)超現實主義
(D)純粹主義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李維 高一上 (2012/06/12)
絕對主義(Suprematism):

為一種非具象(non-objective)的藝術形式,由馬列維基(Kasimir Malevich)首創。馬列維基的作品所採用的「新象徵符號」,是一些方形、三角形及圓形,1915年期間的作品多為簡單幾何式構圖。1916年之後,愈趨複雜及三度空間趨向,並開始運用色彩的暗影,使形體出現浮雕感。此派的重要畫家為馬列維基和版畫家及製圖者利希斯基(El Lissitzky)。包浩斯對絕對主義觀念的拓展有重大的影響。

 

2F
必勝!考上雙北!謝謝阿摩! 大一上 (2014/05/11)
也稱"結構主義"。
3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4/22)

php9ZMhDW#s-800,1000

馬列維基 (紅色射線上的藍方塊) 

「對世界的認知,不是來自觀察,也不依賴觸摸,而是去感覺。」這種由俄國畫家馬列維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