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地理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10年以來富士康集團在鄭州、重慶等城市的布局受到各方關注。」「2011年鴻海集團將桌上型電腦的供 應鏈移轉至湖北武漢。…戴爾電腦、惠普及聯想也搶先進入武漢科技園區。」由上述報導可知近年來電子業 廠商在中國的投資逐漸往哪些經濟地帶遷移?
(A)東北地帶、中部地帶
(B)中部地帶、西部地帶
(C)東北地帶、東部沿海地帶
(D)西部地帶、東部沿海地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bearelva1005 國一下 (2015/05/28)

三大經濟帶

()西部地帶:包括10個省、市、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甘肅省、青海省、西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陝西省、四川省、重慶市、雲南省、貴州省)

()中部地帶:包括9個省、自治區(黑龍江省、吉林省、內蒙古治區、山西省、河南省、安徽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

()東部沿海地帶:包括12個省、市、自治區(遼寧省、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江蘇省、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

「2010年以來富士康集團在鄭州、重慶等城市的布局受到各方關注。」「2011年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