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下列哪一項幼兒教育補助的補助對象不包括就讀於公立幼稚園的幼兒?
(A)幼兒教育券
(B)中低收入家庭幼童托教補助
(C)扶持5歲弱勢幼兒及早教育計畫學費補助
(D)原住民幼兒就讀幼稚園學費補助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tar Huang 國三下 (2011/05/20)
幼兒教育券 實施對象:全國滿五足歲之幼兒,且合於下列規定者: 以當年九月二日起至次年九月一日止年滿五足歲未滿六足歲者。因特殊原因未依齡托教者,不在此限。 實際就讀 (托)於已 立 案私立幼稚園、托兒所或其他合法托育機構者。 具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使用幼兒教育券: 公立幼稚園、托兒所之幼兒。 就讀已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張育瑄 高一上 (2011/05/20)

小星星在幫我解題~!!好厲害喔~!!

4F
佘怡靜 高三下 (2016/05/24)
幼兒教育券在現在的公幼中班是有補助耶,這題是不是不符合現況呀!
5F
ya 107幼教上岸!感恩 研一上 (2016/12/14)

建議刪除...

【已刪除】下列哪一項幼兒教育補助的補助對象不包括就讀於公立幼稚園的幼兒?(A)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