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下列哪位戲劇教育先驅,首先將戲劇應用於教室內的課程 及活動?
(A)哈麗特·芬雷-強生
(B)卡德威爾·庫克
(C)布萊恩·威
(D)溫妮佛列德·瓦德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劉佳欣 高二上 (2013/05/18)
不是b嗎??
英國是最先將戲劇應用於課程教學上的國家,請問是由該國哪位教育家開始實行? (A)佛列德.瓦德(Winifred Ward) (B)盧梭(J.Rousseaus) (C)卡德威爾.庫克(Cadwell Cook) (D)羅伯.藍迪(Robert Landy)
2F
Po-Yun Hsiao 高二下 (2013/05/20)
哈利特比卡德威爾早,哈利特在教室裡面把她要上的東西用戲劇化的情境建構出來,只是手法。
到卡德威爾的時候才變成一種教學法(建立課程完整結構跟教學方法),後來變成具體的教育運動,
在英國的小學間變成大家學習的風潮。

只能題目出得太模糊了,根本不知道它是要問哪一位。

【已刪除】下列哪位戲劇教育先驅,首先將戲劇應用於教室內的課程 及活動?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