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以下何者的職業與其他三者不甚相同?
(A)莎士比亞(WilliamShakespeare)
(B)莫里哀(Molière)
(C)路易•阿姆斯壯(LouisArmstrong)
(D)蕭伯納(GeorgeBernardShaw)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張懿茹 國一下 (2012/05/19)
蕭伯納(GeorgeBernardShaw)
蕭伯納的劇本是他對社會的批評,他常在劇本中用諷刺的話語去刺激讀者,使他們有所警覺。他的一貫手法都是先提出,接著推翻他所想的觀眾看法,然後再提出他自己的解決之道。 
從1893年到1939年間,他共作了四十七部劇本,深受大眾的喜愛。其作品包括:《倫敦的音樂》(Music In London, 1890-1894)、《素描與回顧》(Pen Portraits and Reviews, 1931)、《我們在九十年代的劇場》(Our Theatres in the Nineties)等。 並且他於1925年獲得諾貝爾獎文學獎。

【已刪除】以下何者的職業與其他三者不甚相同? (A)莎士比亞(William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