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在許多特教學生教學評量模式中,最能符應責任績效(accountability)的是何種?
(A)Performance Assessment
(B)Portfolio Assessment
(C)Curriculum-Based Assessment
(D)Dynamic Assessment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Chen Chun 高三下 (2012/01/17)

★課程本位測量(Curriculum-based Measurement,CBM)是課程本位評量的一種方法(Curriculum-based assessment,CBA),CBA的定義為:是任何一種用直接觀察和直接紀錄學生在本地課程表現的一套測量過程,並以之做為教師教學決定的依據。

★CBM著重於評量的熟練度,且是一種標準化的系統,用來督導學生的學業成長,並改善教師的教學方案。

★CBM的過程包括三個步驟:

1.      決定某位學生的年度課程目標。

2.      先使用一種診療性的測量系統,採集課程課本,製成測驗,再定期實施能代表一年課程的短測驗。

3.      使用此評量結果來督導學生進步。

★CBM的特色(即為CBA的特色):

1.      直接觀察學生

2....


查看完整內容
2F
宋立婷 高一下 (2012/05/03)
責任績效是什麼意思啊?

3F
侯宜汝 大二上 (2012/05/19)
績效責任係針對個人或團體所負責的行為或工作的狀態與表現,經過評估之後,給予適當獎懲的歷程。

【已刪除】在許多特教學生教學評量模式中,最能符應責任績效(accountabi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