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生理障礙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針對心臟病患者運動時心血管反應的考量,下列何者錯誤?
(A)靜止時心跳大於120bpm則不適合運動
(B)收縮壓應於運動過程中升高
(C)舒張壓可維持不變或略降
(D)靜止時與運動後心跳速率差距可達30bpm
(E)一律給分


答案:E
難度: 適中
2F
你最棒 大二上 (2019/05/06)

a.脈搏休息時超過120下/分鐘或更高,禁止做運動。

b.c.休息時血壓的正常140/90 mmHg,收縮壓必須隨著運動上身,舒張壓應該保持相同或些微下降。

運動時舒張壓不該比休息時上升超過10 mmHg。

d.在恢復期,前兩周,不該讓個案脈搏比休息時增加超過20-30下/分鐘。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8)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E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8)

原本題目:

【已刪除】針對心臟病患者運動時心血管反應的考量,下列何者錯誤? (A)靜止時心跳大於120bpm則不適合運動 (B)收縮壓應於運動過程中升高 (C)舒張壓可維持不變或略降 (D)靜止時與運動後心跳速率差距可達30bpm .

修改成為

針對心臟病患者運動時心血管反應的考量,下列何者錯誤? (A)靜止時心跳大於120bpm則不適合運動 (B)收縮壓應於運動過程中升高 (C)舒張壓可維持不變或略降 (D)靜止時與運動後心跳速率差距可達30bpm (E)一律給分

【已刪除】針對心臟病患者運動時心血管反應的考量,下列何者錯誤? (A)靜止時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