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14. 依據「幼稚園課程標準」,滿足幼兒好奇和冒險的心理需求以及互助合作的社會行為是屬於哪一類的課程領域?
(A)健康
(B)遊戲
(C)工作
(D)常識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蔡娟娟 小四下 (2010/07/29)
健康的心理:心理需求.....看完整詳解
5F
Dora Hi 國三下 (2012/07/20)
常識--
(一)社會 1. 內容
 (1)家庭、社區的生活及社會機構:認識家庭、社區的實際生活,以及一般與幼兒日常生活有關的社會機構。

 c關於家庭、鄰里、學校、商店、郵局、警察、消防隊、醫院、車站、碼頭、飛機場、動物園、兒童樂園、電視公司、科學館、圖書館、博物館等的功用及其與人類的關係。
 d關於衣、食、住、行、育、樂與日常生活的關係。
 e認識我國重要的節日與民俗活動。
 f尊敬國旗、國父及先總統蔣公並敬愛國家元首。
 g民主生活的基本了解與實踐。 
h當地名勝古蹟之認識、欣賞與愛護。


 (2)對外界事物及現象的關注與興趣:對週遭事物及社會現象的關注與興趣。
 c了解家庭、幼稚園及社會之間的不同,並了解他們之間的每一個人都是要互助...
查看完整內容
6F
周詩涵 高一下 (2013/07/03)
已改成新課綱,可刪除
7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5/11/14)
已改成新課綱,可刪除

【已刪除】14. 依據「幼稚園課程標準」,滿足幼兒好奇和冒險的心理需求以及互助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