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舊)鐵路◆運輸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22 下列何者不是航運電子資訊交換(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 EDI)服務的對象?
(A)港務局
(B)航商
(C)海關
(D)消費者


答案:A,D
難度: 困難
1F
黃祥銘 小一下 (2015/04/12)

EDI(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是一種利用電腦進行商務處理的方式。在基於互聯網的電子商務普及應用之前,曾是一種主要的電子商務模式

  EDI是將貿易運輸保險銀行海關等行業的信息,用一種國際公認的標準格式,形成結構化的事務處理的報文數據格式,通過電腦通信網路,使各有關部門、公司企業之間進行數據交換與處理,並完成以貿易為中心的全部業務過程。EDI包括買賣雙方數據交換、企業內部數據交換等。

2F
Ming Syuan La 國三下 (2015/05/05)
(A)錯是因為沒有「港務局」,改成「港務公司」。

【已刪除】22 下列何者不是航運電子資訊交換(Electronic Data 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