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社政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33 下列何種模式是屬於英國學者 Bradshaw 所定義的「表達性需求」?
(A)在 921 地震後,臺中的居民覺得其所擁有的福利較南投差
(B)透過勞資協議,政府調整最低工資的水準
(C)有鑒於國內少子化趨勢,政府補助每名幼兒 3000 元的育兒津貼
(D)人民連署反對 12 年國教的推動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afn0413 小六下 (2015/06/26)
why?
2F
林辮子 國三下 (2015/12/03)

自覺性需求:等於欲求,受到個人認知差異所影響,相關測量難以獲得真正的需求,因為部分感受會有誇大的可能。

表達性需求:等於需要,即將自覺性需求付諸行動。---------同選項(D)

規範性需求:由專家學者所界定的需求。----------同選項(B)(C)

比較性需求:在相似的背景條件之下,需求被滿足之程度的差異。適用於地區、人口群等之間。----同選項(A)

【已刪除】33下列何種模式是屬於英國學者 Bradshaw 所定義的「表達性需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