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46.九十二年公佈的數學學習領域,九年一貫課程綱要中,第一階段是指
(A)一、二年級
(B)三、四年級
(C)五、六年級
(D)一至三年級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8/17)


92國民小學階段的目標為:

U           在第一階段(一至三年級)能掌握數、量、形的概念。

U           在第二階段(四至五年級)能熟練非負整數的四則與混合計算,培養流暢的數字感。

U           在小學畢業前,能熟練小數與分數的四則計算;能利用常用數量關係,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能認識簡單幾何形體的幾何性質、並理解其面積與體積公式;能報讀簡單統計圖形並理解其概念。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8/17)

97九年一貫數學學習領域的教學目標為:

1.第一階段(國小一至二年級):能初步掌握數、量、形的概念,其重點在自然數及其運算、長度與簡單圖形之認識。

2.第二階段(國小三至四年級):在數方面要能熟練自然數的四則與混合計算,培養流暢的數字感;另外,應初步學習分數與小數的概念。在量上則以長度的學習為基礎,學習各種量的常用單位及其計算。幾何上則慢慢發展以角、邊要素認識幾何圖形的能力,並能以操作認識幾何圖形的性質。

3.第三階段(國小五至六年級):在小學畢業前,應能熟練小數與分數的四則計算;能利用常用數量關係,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能認識簡單平面與立體形體的幾何性質,並理解其面積或體積之計算;能製作簡單的統計圖形。

...
查看完整內容
3F
高二上 (2016/05/20)
可以刪題了,已有更新規定! 詳見2F

【已刪除】46.九十二年公佈的數學學習領域,九年一貫課程綱要中,第一階段是指(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