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法規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80. 學齡前幼兒遭受家庭暴力的案件層出不窮,以下有關「家庭暴力防治法」的規定,何者敘述有誤?
(A) 家庭暴力防治法中規定各級中小學每學年應有四小時以上的家庭暴力防治課程。
(B) 縣市主管機關應該主動提供公私立小學家庭暴力防治的資料,給予註冊的新生父母參考。
(C) 學校教師知道有家庭暴力情事時,必須透過警政系統,不得直接向縣市政府主管機關通報。
(D) 通常保護令、暫時保護令、或緊急保護令均需由法院核發。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孟微 大二下 (2012/06/05)
家庭暴力防治法第五十條規定:醫事人員、社會工作人員、臨床心理人員、教育人員、保育人員、警察人員及其他執.....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黃紅紅 高一下 (2013/05/06)

60

 

各級中小學每學年應有4小時以上之家庭暴力防治課程,但得於總時數不變下,彈性安排於各學年實施

【已刪除】80. 學齡前幼兒遭受家庭暴力的案件層出不窮,以下有關「家庭暴力防治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