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琪、小芬、阿明和阿偉都即將從高中畢業。小琪計畫要當工程師,因此她準備選擇可以培養她成為工程師的大學。她認為大學可以幫助她培養興趣,或帶領她開拓另一個領域的興趣。她基本上對這兩方面都採取開放的態度。小芬明 確的知道她要做什麼。她的媽媽是一名老師,她覺得當老師很好,她從來沒有考慮過做其他的行業。阿明則為他的將來苦惱不已,他應該先去當兵或是考大學,他應該念一般大學或是軍校?他一直無法決定。阿偉也不知他要做什麼?但他一點都不擔心。他想他可以先去打工。這四名青少年經歷的是認同感的形成歷程,試回答以下的問題:
【題組】10 承接上題的題目,最有機會達成成熟的認同狀態是:
(A) 小芬
(B) 阿偉
(C) 阿明
(D) 每個人皆有可能


答案:C
難度: 困難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0 則答案


小琪、小芬、阿明和阿偉都即將從高中畢業。小琪計畫要當工程師,因此她準備選擇可以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