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題組六

在小華班上常出現下列情形:上自然課時,老師只要說出以前做過甚麼實驗,然後用文字把公式寫出來,大部分同學就能聽懂了;他們班開始有男生團體與女生團體的分別,而且開始出現小團體的意見勝於老師的規定;同學會很崇拜能力好的同學,而不一定是有錢或漂亮的同學;他們再碰到要做道德兩難的判斷時,會很注意要守住規定,很強調公平。

在安安班則是:男生和女生常常混成一組,相處愉快;上自然課時老師都需要用具體的事件來說明,同學才容易聽得懂;老師的規定勝過爸媽的意見;碰到道德兩難問題時,常以得到獎勵或別人的讚美,或避免處罰為依據。


【題組】118.關於兩班在Kohlberg道德推理階段,何者正確?
(A) 小華在道德循規期初期,安安在道德成規前期。
(B) 小華和安安都在道德循規初期。
(C) 小華在道德循規後期,安安在道德循規前期。
(D) 以上皆非。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anlder Chen 大一上 (2017/03/12)
年齡三時期六階段行為特徵0-12歲道德成...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題組六 在小華班上常出現下列情形:上自然課時,老師只要說出以前做過甚麼實驗,然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