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第 21-23 題 為 題 組 
台灣為因應社會和環境的快速變化,規劃為「西部創新發展軸」、 「中央山脈保育軸」、「東部優質生活產業軸」、「海洋環帶」、 「離島生態觀光區」等軸帶的國土計畫,作為未來的發展架構。

【題組】23. 「 離 島 生 態 觀 光 區 」以 提 供 國 民 特 殊 生 態 與 文 化 體 驗 為 主,發 展 上 強 調 環 境 保 育 和 文 化 保 存。圖 12為 台 灣 某 處 島 嶼 上 的 地 景 , 屬 於 重 要 的 保 育 資 源 。 此 離 島 是 : 

(A)金 門
(B)馬 祖
(C)澎 湖
(D)蘭 嶼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Yiyun Sunnia 小二下 (2017/06/25):

此圖顯示了澎湖的著名地質「柱狀玄武岩」。

1個讚
檢舉


第 21-23 題 為 題 組 台灣為因應社會和環境的快速變化,規劃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