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理化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選擇題組:兩物質 A、B 同時瞬間溶於水中,形成體積 1 L 的溶液,將此溶液放置在定溫定壓下,進行反應 A + B ⇌C,達平衡而生成物質 C。已知 A 濃度隨時間的變化如圖所示,溶解後 15 分鐘達平衡,平衡時的 B 濃度為 20 mmol/L。且在此條件下,A、B、C 的生成熱皆 為正值,C 的生成熱小於 A 與 B 生成熱之和。
試回答 43~47 題

【題組】47 若平衡後追加等量的 A、B 兩物質,完全溶解且溶液的總體積不變,維持等溫一段時間後達新平衡,物質 C 的濃度變為 120 mmol / L,則所追加的 A 或 B 的量(mmol)最接近下列哪一數值?
(A) 60
(B) 70
(C) 80
(D) 90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0 則答案


選擇題組:兩物質 A、B 同時瞬間溶於水中,形成體積 1 L 的溶液,將此溶液放..-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