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化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52為題組 生物覓食的方式,除了依賴我們熟悉的視覺、嗅覺、觸覺、聽覺之外,有些動物還利用電覺。 圖15中甲至己六個實驗表示科學家實驗觀察海水中鯊魚對海床上下食物反應的幾種情況。圖中灰色區為砂質海床,實驗乙與丙之中,食物藏在海草織成的透水盒內,圖中粗白線箭號代表海水被導管引入與流出透水盒之流向;鯊魚前方黑色實線箭號代表鯊魚覓食的反應。本實驗用的活比目魚具有生物電,而實驗中魚肉塊的血腥味皆會隨水流漂散。 參閱上述資料與圖15,回答50-52題。
【題組】52. 下列哪一項實驗中隔絕了食物與鯊魚之間的電傳導?
(A)甲
(B)乙
(C)丙
(D)丁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50-52為題組 生物覓食的方式,除了依賴我們熟悉的視覺、嗅覺、觸覺、聽覺之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