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法律顾问实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一)   
甲厂是一国有企业,由于决策严重失误,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几家债权人诉至法院。由于扭亏无望,甲厂意识到破产的结局难以避免,在2002年年初的一次厂务会上作出决定,(1)考虑到与其有长期限业务合作关系的乙厂利益,提前偿还其未到期的债务;(2)对拖欠企业职工的两个月工资给予一次性补发;(3)将长期未给职工报销的医疗费给对予全部报销(4)为补发工资和报销医疗费非正常压价出售财产。2002年4月18日,甲厂被另一到期得不到清偿的债权人丙厂申请破产,人民法院经审查后,于 4月24日决定受理该项破产申请。   
请分析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62、丙厂申请甲厂破产,应当向人民法院提供的材料有()
(A)、债权发生事实及有关证据
(B)、债权性质及数额
(C)、甲厂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的有关证据
(D)、甲厂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甲厂破产的批准文件


(一) 甲厂是一国有企业,由于决策严重失误,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几家债权人诉至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