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某县居民甲和乙因国有土地使用权发生纠纷。2000年5月县土地局决定该争议的土地由乙使用,并颁发给乙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双方纠纷暂时平息。同年7月,甲就此事又向县土地局要求重新处理。县土地局答复认为问题已处理,原处理行为合法有效。甲于2002年5月到市土地局申诉,要求市土地局撤销县土地局2000年发给乙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市土地局认为,县土地局发给乙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行为正确无误,应予维持,遂驳回了甲的请求。 
请综合分析本案,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74.如果2002年5月市土地局撤销了县土地局发给乙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则乙( )。
(A)不可以提起行政诉讼
(B)可以提起行政复议
(C)可以直接提起行政诉讼
(D)不能提起行政复议


某县居民甲和乙因国有土地使用权发生纠纷。2000年5月县土地局决定该争议的土地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