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一) 
    某公司生产彩电、冰箱和空调3大类产品,彩电有20种型号,冰箱有15种型号,空调有10种型号,年产量分别为200台,180台,150台,在国内市场供不应求,近3年的利润分别为1亿、2亿、3亿,其规模、效益均进入了国内家电企业前5名。 
    张某是公司新上任的CEO,为了使企业获得更大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深化改革、加强团结管理的措施。一是进行组织机构改革。在保留原来的计划、财务、法律、人力资源等职能部门的基础上,将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职能进行重新整合,成立了新的生产部、销售部和技术开发部,同时按产品工程项目组成若干专案规划部。各专案规划部根据企业经营的需要设立,成员从各职能部门抽调。二是改变销售策略。公司决定改变商家到企业订货的销售方式,投世资设立家电产品专卖店,计划在3年内在全国设立3000家产品专卖让,覆盖全国县以上城市。三是制定新产品战略。公司决定改变中国家电企业模仿和跟随的新产品开发模式,大畋研发新技术,以彩电为突破口,绕开国外已经成熟而国内正在模仿的等离子彩电技术,直接进行新的技术创新,开发新一代彩电,确保作为率先者进入国内外市场,获得高额利润。四是加强质量管理。争取在一年内通过权威机构的产品质量认证和质量体系认证。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问题:

【題組】75、你认为该公司申请质量认证应选择的质量标准是()
(A)GB/T19001——ISO9001
(B)GB/T199002——ISO9002
(C)GB/T19003——ISO9003
(D)GB/T19004.1——ISO9004-1


 (一)   某公司生产彩电、冰箱和空调3大类产品,彩电有2..-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