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法律顾问实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三)
 2005年8月甲公司和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纠纷,乙公司遂依照合同中约定的仲裁条款,于2005年12月24日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接到申请书后,认为符合受理条件,决定受理,由双方选定的仲裁员赵某、黄某和仲裁委员会指定的首席仲裁员于某仲裁此案。

【題組】75.仲裁委员会依法作出仲裁裁决后,若乙公司申请人民法院执行,而甲公司申请撤销该裁决,在受理撤销裁决的申请后,人民法院( )。
(A).认为可以由仲裁庭重新仲裁的,通知仲裁庭在一定期限内重新仲裁,并裁定中止撤销程序。
(B).认为可以由重新仲裁的,通知仲裁庭重新仲裁,仲裁庭拒绝的,人民法院裁定不予执行
(C).裁定中止执行
(D).认为可以由仲裁庭重新仲裁的,通知仲裁庭重新仲裁,仲裁庭拒绝的,人民法院裁定恢复撤销程序


(三) 2005年8月甲公司和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