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00年5月,位于ABC的村委会经镇政府同意,在本村荒山开办一采矿场,随后承包给了村民甲、乙经营。因二人不交纳第二年的承包费,村委会在请镇政府出面协调未果的情况下,请B矿产局进行干预。县矿产局调查后认为,该采石场未依法办理采矿许可证,村委会不具备发包采矿权的主体资格。其所收承包费属于非法所得,故作出处理决定,责令甲、乙二人停止开采,并没收采出的矿石产品,没收村委会及甲、乙二人的违法所得。 
【題組】77.若复议机关认为县矿产局的处罚决定应该撤销,但甲、乙二人并未提出赔偿请求,对二人的财产损失,复议机关( )。
(A)应当对行政赔偿问题同时作出决定
(B)应当责令县矿产局返还没收的矿石和村委会的收入
(C)应当责令县矿产局赔偿相应的价款
(D)不应当对行政赔偿问题同时作出决定


2000年5月,位于ABC的村委会经镇政府同意,在本村荒山开办一采矿场,随后承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