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二) 
F企业是生产专业电气开关设备的公司,产品生产多年已处于成熟期,产品市场份额为10%.在该行业中位于前三名的企业市场份额分别为:A业30%,B业27%,C业20%.该行业市场稳定,但竞争也十分激烈,特别是A业为维持现有地位,对任何其他竞争对手的进攻都会做出迅速而有力的反应。F企业知道这些情况,采取尽量维护现有市场的做法,针对专业电气开关设备市场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主动与客户建立起了结构性关系,使客户对企业的服务形成无法通过其他途径弥补的依赖。通过这种做法,F企业以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同,也维持了现有的市场。 
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78.企业在维持现有市场上,实行了( )级关系营销。
(A)一
(B)二
(C)三
(D)四


(二) F企业是生产专业电气开关设备的公司,产品生产多年已处于成熟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