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民商与经济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B、C三家企业于2006年6月6日共同投资成立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非投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A认缴出资600万元、B认缴出资300万元、C认缴出资100万元,各方按照出资比例享有表决权。公司章程规定了A、B和C首次出资额和缴足出资的时间。公司成立后不久,甲公司即为A的1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提交甲公司股东会表决时,A、C赞成,B表示反对,但最终股东会仍然通过了该议案。为此,B欲将其在公司的出资份额全部转让给D企业,A和C均不同意B的股权转让,因而产生纠纷。 
【題組】78.对A和C与B的出资份额转让纠纷的解决方案可以是( )。
(A)由A购买B的出资份额
(B)由C购买B的出资份额
(C)即使A和C不愿购买,B也无权将出资份额转让给D企业
(D)如果A和C不愿购买,则B有权将出资份额转让给D企业


A、B、C三家企业于2006年6月6日共同投资成立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