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94年,A市房地产管理根据某开发公司的申请,按照《城镇房屋所有权登记暂行办法》和A市《城镇房屋产权暂行办法》的规定,向该公司颁发了甲别墅小区门卫室的产权证。发证时认定:A市虹古路785号弄门室(甲别墅小区门卫室)系该开发公司于1990年8月依法取得有关批文、许可证后建造的,产权人为开发公司,建筑面积共计69平方米,结构为砖混结构,层数为一层。 
    甲别墅小区业主委员会在1997年1月得知这一情况。业主委员会认为该门卫室是小区的配套设施,是小区必备的牧业 管理服务用房,其产权不应当独立于该别墅住宅,不属于开发公司,房地产管理局不应当向开发公司颁发产权证。随后,业主委员会向A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 
分析该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81、复议机关处理该案件时,应当审查()。
(A)具体行政行为有无事实根据,适用法律法规是否正确
(B)复议申请人有无过错
(C)行政机关有无滥用职权,是否遵守了法定程序
(D)内容是否适当


   1994年,A市房地产管理根据某开发公司的申请,按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