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五) 
某企业由一位总经理和二位副总经理组成的领导班子,工作有魄力,开拓创新意识强,经常超负荷工作,该企业产品在市场有一定的竞争能力,企业经济效益也不错,但近一段时期来,随着业务量增大,企业经营状况有所下降。为改变这种状况,总经理召集20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及全体领导班子共同研究。经讨论决定,要立即调整企业组织机构,按产品和业务范围分成8个分公司,调整后,各分公司负责人的责权利统一,工作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企业的经营状况有明显好转。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里,企业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该企业依托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以开发全新产品为目标,充分利用某科研机构应用研究的成果,一举独占新产品地位。新产品市场后,消费者反响不错,产品的销量逐渐扩大,经市场部门反馈回来的信息,新产品市场容量很大,且竞争的潜在威胁不大。有关部门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后,认为消费者对新产品有所认识,急于购买,对较高的产品价格愿意接受。于是撰写分析报告报主观领导并提出当前企业应采取的营销策略。 

【題組】90、根据有关部门综合各方面的信息,你认为目前企业应采取什么样的营销策略( )。
(A)进攻性策略
(B)密集或渗透策略
(C)双高策略
(D)选择性渗透战略


(五) 某企业由一位总经理和二位副总经理组成的领导班子,工作有魄力,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