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司法考试◆民商事法律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丙承租了甲、乙共有的房屋,因未付租金被甲、乙起诉。一审法院判决丙支付甲、乙租金及利息共计10,000元,分五个月履行,每月给付2,000元。甲、乙和丙均不服该判决,提出上诉:乙请求改判丙一次性支付所欠的租金10,000元。甲请求法院判决解除与丙之间租赁关系。丙认为租赁合同中没有约定利息,甲、乙也没有要求给付利息,一审法院不应当判决自己给付利息,请求判决变更一审判决的相关内容。丙还提出,为修缮甲、乙的出租房自己花费了3,000元,请求抵销部分租金。根据上述事实,请回答97—100题。
【題組】98.关于二审中当事人地位的确定,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A)丙是上诉人,甲、乙是被上诉人
(B)甲、乙是上诉人,丙是被上诉人
(C)乙、丙是上诉人,甲是被上诉人
(D)甲、乙、丙都是上诉人


答案:D
難度: 計算中

丙承租了甲、乙共有的房屋,因未付租金被甲、乙起诉。一审法院判决丙支付甲、乙租金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