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一個國家境內一年內所生產的產品與服務之總值,稱之為何?
(A) 國內生產毛額(Gross Domestic Product;GDP)
(B) 生產者物價指數(Producer Price Index;PPI)           
(C) 消費者物價指數(Consumer Price Index;CPI)
(D) 股價指數(Stock Index;SI)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雄心壯志 大二上 (2014/05/29)
※國民生產毛額(GNP):一國之國民從事所有生產活動結果所創造產生的附加價值總和。 .....看完整詳解
3F
austin80160 高二下 (2014/12/20)
一個國家境內=國內   所以選A
4F
記憶吐司 大三上 (2016/08/20)
<補充題目-供參>

66.股價指數是景氣指標中的: 
(A)同步指標 
(B)領先指標 
(C)落後指標 
(D)落地指標

答案:B
5F
Erin Wun 大三下 (2021/11/18)
【國內生產毛額GDP】
描述地區性生產時稱地區生產總值,是一定時期內一個區域的經濟活動中所生產出之全部最終成果的市場價值。

【生產者物價指數PPI】
來衡量生產者在生產過程中,所需採購品的物價狀況;因而這項指數包括了原料,半成品和最終產品等三個生產階段的物價資訊。

【消費者物價指數CPI】
反映與居民生活有關的產品及勞務價格統計出來的物價變動指標,以百分比變化為表達形式。它是衡量通貨膨脹的主要指標之一。

【股價指數】
反映市場上組成股票價值的一個數據。 它通常被用於展現組成股票的共通特性。

一個國家境內一年內所生產的產品與服務之總值,稱之為何? (A) 國內生產毛額(G..-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