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一般來說,理財工具可區分為兩大類,其中對於房地產、黃金、收藏品等的投資屬於哪一類?
(A)金融性資產
(B)實質性資產
(C)信用性資產
(D)債券型資產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trina Lin 大一下 (2012/11/05)
實質性資產:房屋、汽車、黃金珠寶、電腦、家具及設.....看完整詳解
3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4/05/19)

「金融資產」是一切可以在有組織的金融市場上進行交易、具有現實價格和未來估價的金融工具的總稱。

   金融資產實物資產的對稱。

單位或個人所擁有的以價值形態存在的資產。是一種索取實物資產的無形的權利。

是一切可以在有組織金融市場上進行交易、具有現實價格和未來估價的金融工具的總稱。

金融資產的最大特征是能夠在市場交易中為其所有者提供即期或遠期的貨幣收入流量。

儘管金融市場的存在並不是金融資產創造與交易的必要條件,

但大多數國家經濟中金融資產還是在相應的金融市場上交易的。

  「實物資產」的定義為:以物質形式表現,歸以等量的價值,並由投資者所擁有的資產

  物資:房屋、建築物;土地、植物;儀器設備;圖書;材料、藥品;其它物資


源自〜〜〜MBA智庫百科
4F
南霸天 大三上 (2015/10/08)
real estate:不動產

一般來說,理財工具可區分為兩大類,其中對於房地產、黃金、收藏品等的投資屬於哪一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