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人主張「任何知識都能以不同的方式教給任何階段的孩子」?
(A)布魯納
(B)賽蒙
(C)斯金納
(D)杜威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u Yu You 高二下 (2013/01/31)
布魯納的發現教學法動機原則-學習要有動機,學習才有效果結構原則-教材組織結構上要配合要配合幼兒發展階段才可達到良好教學效果順序原則-由簡到複雜(螺旋課程).....看完整詳解
10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18)
華生(Watson):「給我一打健全的孩子,我能把他們訓練成你想要的樣子。」  → Wa「t」son → train 訓練。
11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18)
「布」魯納 (Bruner) 一 任何知識都能以「不」同的方式教給任何階段的孩子 → 布 / 不。
12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27)
華生(Watson):「給(我)一打健全的孩子,(我)能把他們訓練成你想要的樣子。」  → 華生(Watson) → Watson → (Wa)tson → wa... / 我(臺語發音) → wa... / 「...我......,我......。」

下列何人主張「任何知識都能以不同的方式教給任何階段的孩子」?(A)布魯納(B)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