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人曾應俄國女皇凱薩琳二世(Catherine II)之邀,提出頗具啟蒙精神的【一所大學的計劃】(A Plan of an University)?
(A)伏爾泰(M.A. de Voltaire)
(B)康底拉克(Etienne Bonnot de Condillac)
(C)赫爾維舍斯(Clande Adrien Helvetius)
(D)狄德羅(Denis Diderot)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沈昌翰 大三下 (2010/07/12)
口訣 女皇愛DD 口訣 女皇愛DD 口訣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7F
Alan Liao 幼兒園下 (2016/04/23)

這份題目考的很偏 救人!


18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5/24)

真是對教育現場有幫助的好題目

19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4/10)

狄德羅

出生於法國朗格勒,父親是一個刀匠。從小接受基督教教育,但沒有接受舅父的神甫職務,1729年進入巴黎大學學習,並於1732年獲得文學學士學位。在此期間,他半工半讀學習,給牧師寫講道詞賺錢維生。

1745年,法國出版商布雷頓準備邀請34 歲的狄德羅和數學兼物理學家達朗貝爾將英國百科全書譯成法文。他們接受下來後,卻在翻譯過程中,發現英國的這套百科全書內容支離破碎,觀點陳舊,充滿了令人窒息的宗教思想,於是狄德羅提出由他組織人,編寫一套更好的百科全書。出版商接受了這個建議。狄德羅的計畫得到了伏爾泰、盧梭、霍爾巴赫、愛爾維修等20 多位著名學者的支持。在他們的幫助下,狄德羅把法國最優秀的100 餘位思想家、哲學家、科學家、...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人曾應俄國女皇凱薩琳二世(Catherine II)之邀,提出頗具啟蒙精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