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人的藝術理論主張認為當代藝術最核心的問題不再是「什麼是藝術?」,而是「什麼時候才是藝術?」當一件物體在文化上及歷史上有象徵涵意時,才可視為藝術作品。
(A)戈德曼(Nelson Goodman)
(B)克羅齊(Benedetto Croce)
(C)吉姆內茲(Marc Jimenez)
(D)阿多諾(T.W. Adorno) ..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劉文涵 國三上 (2010/09/11)
戈德曼--什.....看完整詳解
5F
法客陳 國一下 (2015/03/11)
選項“戈德曼(NelsonGoosman)”的英文標錯了,是NelsonGoodman
6F
F 大二下 (2020/01/30)

(A)戈德曼(Nelson Goodman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1/31)
原本題目:

下列何人的藝術理論主張認為當代藝術最核心的問題不再是「什麼是藝術?」,而是「什麼時候才是藝術?」當一件物體在文化上及歷史上有象徵涵意時,才可視為藝術作品。 (A)戈德曼(NelsonGoosman) (B)克羅齊(BenedettoCroce) (C)吉姆內茲(MarcJimenez) (D)阿多諾(T.W.Adorno) ..

修改成為

下列何人的藝術理論主張認為當代藝術最核心的問題不再是「什麼是藝術?」,而是「什麼時候才是藝術?」當一件物體在文化上及歷史上有象徵涵意時,才可視為藝術作品。 (A)戈德曼(Nelson Goodman) (B)克羅齊(Benedetto Croce) (C)吉姆內茲(Marc Jimenez) (D)阿多諾(T.W. Adorno) ..

下列何人的藝術理論主張認為當代藝術最核心的問題不再是「什麼是藝術?」,而是「什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