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種安置型態最能反映融合的理念?
(A)個別安置模式
(B)庇護工場安置
(C)社區作業設施
(D)社區機動工作隊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ui-Ching Tan 高三上 (2013/06/02)
個別安置模式通常是由1位就業輔導員陪同一位身心障礙案主在社區競爭性職場,先.....看完整詳解
8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4/02)

支持性就業服務型態,可區分為個別安置模式、群組模式(enclave model)、機動性工作隊(mobile workncrew)、n商業圈或生產圈(small business option)等4種型態。

 

個別安置模式:由一位就業輔導員陪一位身心障礙案主在社區競爭性職場,先進行密集式訓練,再視案主試應情形,逐步褪除支持程度,並提供後續長久之支持。

 

群組模式: ,群組模式是給障礙程度更較嚴重且需較長期支持的身心障者的支持性就業模式。它的做法是將一組身心障礙案主(一般是3至8人),安置在一個社區的企業裡,這企業為「母分司」,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的就業輔導員擔任這一組身心障礙員工之督導,負責提供就業有關之訓練。

...


查看完整內容
9F
年餘老師 研一上 (2020/04/15)

51.下列何者最能彰顯融合的理念?
(A) 庇護性就業服務
(B) 支持性就業服務
(C) 高職特教班(綜合職能科)
(D) 高中資源班(身心障礙學生在普通班就讀) .

10F
112年游上岸 大四上 (2023/12/11)
請問為何不能選擇庇護工場呢?

下列何種安置型態最能反映融合的理念? (A)個別安置模式 (B)庇護工場安..-阿摩線上測驗